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保姆官网 钱保姆官网登录

钱保姆官网 钱保姆官网登录

      

  钱保姆官网,钱保姆官网登录,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9月26日,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2014年11月1日,旗下平台“钱保姆”正式上线,上线首日交易额突破千万元。

 

  钱保姆官网地址https://www.qbm360.com/

  钱保姆上线至今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首创“金融+生活”的创新型模式,全心打造一个“会理财,更会生活”的新钱保姆,为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行、玩等各个生活场景的金融生活服务,让用户在财富增值的同时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钱保姆官网_钱保姆官网登录

 

  经过近三年发展,钱保姆已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经营管理及技术研发团队大多来自于互联网、金融、银行、证劵等行业,在金融领域和互联网行业有着非常深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同时还具备丰富的金融服务机构风险管理控制、互联网技术安全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互联网产品体验。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钱保姆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