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手机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手机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微信里有一项贷款服务叫微粒贷,用户通过申请微粒贷可以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那么,怎么开通微信微粒贷?

手机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到目前为止,微粒贷仍然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而参考的基础则是——腾讯征信,一个区别于央行征信,自建的大数据征信体系。在这个体系之下,你的打分越高,获邀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就越大。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腾讯征信的四大构成指数:

  1.守约指数——来自消费贷款、信用卡、房贷等信息。是否按时还款是重要参考。

  2.安全指数——财付通账户是否实名认证?财付通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在线支付平台,功能类似支付宝,如果你的财付通没有开通或是实名认证,那么这一项会被扣掉不少分。

  3.财富指数——来自腾讯产品内各资产构成和理财记录。支付宝有余额宝、微信钱包里有理财通,你每在微信平台上存入的每一分钱,每一个细小的理财动作,都能对你的腾讯征信产生较大的提升作用。

  4.消费指数——来自微信、手机QQ支付消费行为及偏好分析。如果你从来没有在腾讯的各大平台上进行过消费,那就说明你与平台之间的粘性较弱,微粒贷开通的可能性也极低。

  友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微粒贷强开”的广告。微粒贷是白名单邀请制模式,所谓花钱强开微粒贷,不是骗钱就是骗取手续费的把戏,你可千万别当真啊!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手机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