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抵押贷款流程_银行抵押贷款资料

银行抵押贷款流程_银行抵押贷款资料

      

  银行抵押贷款流程,银行抵押贷款资料,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

 

  银行抵押贷款流程

  借款人向经办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经办行进行贷款审批;

  贷款通过审批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

  银行发放贷款;

  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

  贷款结清后,借款人携带相关材料办理撤销抵押登记手续。

 

  银行抵押贷款资料

  如果经营主体为个人,则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产权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

  借款人收入证明及借款人近半年的银行流水;

  借款人及配偶征信报告。

  如果经营主体为企业,则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地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及财务报表(均需加盖公章);

  企业近三个月对公流水或其他可证明收入来源的资料;

  近三个月经营场所电话费或水电费缴费清单,或者其他可以辅助证明经营状况的资料;

  公司经营地租赁合同加盖公章。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银行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