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额宝贷款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贷款怎么贷

余额宝贷款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贷款怎么贷

      

  余额宝贷款利率是多少,余额宝贷款怎么贷,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

 

  余额宝贷款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的收益是靠对接的货币基金获取的,余额宝的收益率也就是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那么,和银行比,哪个利率高呢?

  每天,基金公司都会公布昨日基金的收益情况,主要包括两个数据,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把最近七日的平均收益率,进行年化后得到的数据;万份收益是指每万份基金当日的收益,也就是购买1万元该基金当日所获得的收益。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一个预估值,从近一段时间基金的表现来推断出一年的收益率,也就是银行所对应的年利率。

  例如,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90%,和银行比较的话,就相当于钱放进余额宝,年利率为4.1690%。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为0.35%,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2.60%,六个月定存利率为2.80%,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的定存利率分别为3%,3.75%,4.25%,4.75%。

  目前来看,只有五年定期存款的利率明显高于余额宝的利率,其余的利率均低于余额宝或者是和余额宝相差不多。但是银行五年期定存需要资金在银行放置五年,不能提前支取,否则就会按照活期利率计息;而余额宝则比较便捷,每日计息,随时都可以取出资金。相比之下啊,银行的定存在资金的流动性方面是完全不如余额宝的。

  因此,虽然目前在利率上余额宝不如银行的五年定期存款,但是在其他方面,如资金流动性等,余额宝是远远超过银行的。

 

  余额宝贷款怎么贷

  余额宝不是贷款的,只是货币基金;支付宝钱包可以办理贷款。

  支付宝小额贷款办理的流程:

  ① 打开并登陆支付宝,然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财富,然后点击【随身贷】。

  ② 进入随身贷后,可以看到当前能贷款的额度,初始额度是看信用,一般都是1500,有贷有还才能提升额度。点击它。

  ③ 在贷款金额中输入需要申请的金额,点击还款计划查看还款计划。

  ④ 点【击确认使用】,再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贷款申请,非常方便。

  如何查看贷款后还款信息:

  ① 回到【支付宝】,下拉一点,找到【小微贷】,如果没有需要在【...】里找到并添加到主界面。点击【小微贷】。

  ② 第一个金额就是当前还未还的金额,第二个金额就是当前还可以申请的贷款金额。

  ③ 点击第一个金额可查看你的还款记录和还款计划。

  ④ 点击第二个金额即可发起贷款,在随后的界面中填写验证后,即和【随身贷】中的步骤一致。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余额宝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