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逾期几次不能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消除,良好的信用记录无疑是成功贷款的先决条件,如果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或信用卡审批这关就很难通过。

 

  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目前各大银行审查申请人信用状况时,都以两年内逾期还款6次及以上作为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节点。对于“连三累六”的申请人,即两年内连续逾期3次或累计逾期6次及以上,将不给予贷款。各银行规定如下:

  1.工商银行,最近24个月内当前逾期次数6次或以上的用户,其贷款申请不予通过。

  2.建设银行,分期还款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连续3期(含)或累计6期(含)以上的,不准予贷款。

  3.农业银行,最近两年内有超过6次的逾期或连续3次以上的逾期,将无法申请贷款。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从您还清欠款之日起,5年后可以自动消除征信不良。

  根据国务院法制办《征信管理条例》,不良征信记录的保存期限为5年。超过5年的,征信机构就应该予以删除。但是,必须在你还清了欠款的情况下,信用记录才会在5年后自行删除,如果没有还款,那么这个信用记录就会一直陪伴着你。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逾期几次不能贷款以及逾期记录多久消除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