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申请条件和资料

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申请条件和资料

      

  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申请条件和资料,农业银行住房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下面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怎样申请农业银行住房贷款。

 

  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信用状况良好;

  4、已签订合法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且所购房屋用途为住宅;

  5、有不低于较低规定比例的首付款证明;

  6、原则上以所购住房设定抵押担保;

  7、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件;

  2、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

  3、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

  4、购房首付款证明;

  5、借款人与售房人签订的合法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

  6、有共同借款人的,共同借款人须按要求提供身份证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并按要求填写《中国农业银行个人房地产贷款申请表》;

  7、对资质符合要求的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之外的其他住房设定抵押的,须提供抵押物房地产权利证书、抵押物所有权人及共有权人的身份证件及其同意抵押的书面承诺;

  8、农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