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多少_怎么计算贷款利息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多少_怎么计算贷款利息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多少?怎么计算贷款利息?农村信用社里的信用贷款,只是面向信誉好有偿还能力,而且要长期居住在信用社辖区内的农业户口完全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一般额度相对较低。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多少

  目前借款人去银行申请贷款,所能获得的利率往往是有所差异的。这种情况的出现除了有贷款期限的影响之外,还受贷款用途、当前政策以及基准利率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据了解2017最新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标准如下:

  1、短期贷款

  1)贷款六个月利率为5.85%;

  2)贷款一年利率为6.31%。

  2、中长贷款

  1)贷款一至三年利率为6.40%;

  2)贷款三至五年利率为6.65%;

  3)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6.68%;

  大家可以结合自己贷款的金额以及贷款的年限,根据以上最新的农信社个人贷款利率来计算每年需要给银行还多少钱啦。据了解,目前的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可能会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浮动,其范围一般在0.9%——2.0%。以一年期贷款为例,浮动后的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则为4.68%——10.53%。当然这相对于商业银行同类产品来说,还是相对要高一些。但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利率对于入股社员,则是有着一定优惠的。具体优惠标准请咨询农信社柜员或客服。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农村信用社贷款和银行贷款的利息算法时一样的,首先,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如果贷款时间单位用天,预期年化利率为年息的: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天数)*贷款预期年化利率/360。如果贷款时间单位用天,预期年化利率为月息的: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天数)*贷款预期年化利率/12。我们需要注意区分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预期年化利率:百分号为年预期年化利率,千分号为月预期年化利率,万分号为日预期年化利率。常用为年预期年化利率,月预期年化利率和日预期年化利率是为减少数字大小而定,实际利息是一样的。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信用社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浮动的,并不是每天、每年都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