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2017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

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2017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

      

 (一)贷款期限

  一手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20年,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期限在满足前述规定的情形下不得超过商贷剩余年限,同时借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得超过规定年限(男职工不超过65岁,女职工不超过60岁)。

  (二)贷款利率

  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1——5年,年利率为2.75%,贷款期限6——30年,年利率为3.25%;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按同期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贷款期限内如遇国家调整利率,已发放的公积金贷款,其利率当年内不作调整,具体调整时间为下年度的元月1日。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