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这几个人将决定你能否拿到贷款!

这几个人将决定你能否拿到贷款!

      

  想要成功贷款不容易,任何一个步骤都不能出现问题,一般来说在贷款过程中比较关键性的人物是:申贷人、担保人、批贷员。


  申贷人:想要贷款,申贷人一般要满足稳定的工作,收入,良好的信用几点,除了这些基本的,还需要注意选择安全可靠的借款产品,借款的额度和利率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

  担保人:很多人觉得担保人没什么用,如果这么想那就错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贷款的朋友都会遭遇到拒贷的情况,你的条件资质不够就肯定拿不到钱,这个时候担保人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当借款人资质不太好时,贷款机构会要求借款人找一个担保人,对负债作个人承担。担保资质包括担保人的个人信用,财产实力等。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借款人不还款,担保人是有还款责任的,所以在应承作为担保人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批贷员批款这一环节也非常重要,一般来说被拒的原因有——

  借款人资质不过关而拒贷:征信,收入,负债情况。

  借款机构批贷在某一时段内对区域性借贷用户拒贷。

  借款机构现金流不足,无法实现放款。

  借款人大多情况下,都会死在批贷员的手里,大家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