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利率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方式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利率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方式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利率,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方式,当下有很多年轻人购买汽车都会选择以贷款的方式购买,按期还款减少自身压力。那么个人汽车贷款的利率是多少?有哪些贷款方式?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下浮10%执行。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按合同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利率不分段;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下年初开始,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水平。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方式

  1、信用卡消费贷款

  以一款车价约为15万元的车型用等额还款方式贷款来做简单比较,信用卡分期首付50%,12期手续费率若为3.5%,则月供(含手续费,下同)6468.75元;若首付为20%,则月供10350元。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以汽车贷款为例,首付同为50%,12期月供(含利息、手续费,下同)6690元;首付为20%,则12期月供10705元。

  3、P2P网上贷款

  P2P网上贷款购车的利息与很多方面都有关,比如贷款额度、还款期限、贷款项目等都会影响车贷利息。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