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_二手房贷款利率怎么算

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_二手房贷款利率怎么算

      

  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二手房贷款利率怎么算,在买房贷款时的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

 

  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1、2012年7月6日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再次下调,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70%下调至4.50%;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20%下调至4.00%。

  2、2012年7月6日央行下调存贷款利率,6个月内存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存贷款年利率6.00%,一年至三年存贷款利率6.15%,三年至五年存贷款利率6.40%,五年以上存贷款利率6.55%。

  3、首次购房可以在原基准利率5.94%,下浮15%。个别银行还最低可以打到7折。

  4、另外,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如果申请人是贷款买首套房,这种情况下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不低于30%,而如果申请人名下已经有房,如果申请过房屋按揭贷款,再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是算的二套房,这样一来,首付的比例就会增加,要求的首付款不低于60%。有的银行要求的首付款甚至会更高。

 

  二手房贷款利率怎么算

  当第2套房为二手房时贷款利率可由借款人可以采用等额法或递减法每月偿还贷款本息,如下:

  1、等额法的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月利率×(1+月利率)供款总期数/(1+月利率)供款总期数——1)×贷款本金

  2、递减法的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供款总期数+(本金——累计已偿还本金)×月利率

  3、现行基准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

  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

  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

  ③一至三年(含)6.15%;

  ④三至五年(含)6.4%;

  ⑤五年以上6.55%。

  一般上半年信贷资金相对足一些折扣会高些,下半年,由于资金紧张等原因,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有的甚至1.1倍或1.05倍。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二手房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