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车贷款首付多少_二手车贷款流程

二手车贷款首付多少_二手车贷款流程

      

  二手车贷款首付多少,二手车贷款流程,二手车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

 

  二手车贷款首付多少

  据了解,二手车贷款的首付比例往往高于新车,一般都在五成以上。例如有的贷款机构规定,如果二手车的车龄在5年以下,并且里数在12万公里以内,可以申请二手车贷款。

  对于二手车贷款,各个贷款机构的规定不同。因为二手车估值偏低,这样贷款机构承担更大的风险,不少贷款机构并不支持二手车贷款。有的贷款机构则规定二手车的估值在10万元以上。二手车贷款首付多少?也有的机构执行零首付二手车贷款。

  通常购车者选购的二手车估值较低,在1.5-3万元之间,购车者不需要缴纳首付款,分6个月、12个月以及18个月、24个月分期付款,即可将车开走。

 

  二手车贷款流程

  1、把相关资料交与经纪公司进行初审;

  2、缴纳首付款;

  3、选定拟购二手车;

  4、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为车辆投保(一般要求为二手车重新投保);

  5、银行受理贷款申请、决定是否审批;

  6、办理车辆相关手续并交付车辆。

  7、国家法规限制: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50%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二手车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