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轻信“零首付”购车 多人背负高额车贷无车开

轻信“零首付”购车 多人背负高额车贷无车开

      

  9月15日,恩施市公安局对外披露,该局通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付某,破获“零首付购车”诈骗案。

 

  据悉,犯罪嫌疑人付某通过电话、短信或熟人介绍等方式,宣传“零首付”购车,由客户提供个人资料向银行贷款,银行贷款放到付某账户,再由付某出面购车,客户可以选择向付某支付手续费,开车回家,然后自行还银行贷款;客户也可以选择“以车贷款套取现金”,即客户将车辆转让给付某,由付某将车抵押到小额贷款公司贷款给客户,负责还银行车贷,客户负责还小额贷款公司贷款。客户购车、贷款等手续,均由付某提供“一条龙服务”。看似互惠互利的合作方式,但因付某个人原因,却让很多人蒙受巨额损失。

 

  经调查,2015年底至2017年期间,付某为多人成功办理了“零首付”购车业务后,因个人以前的债务问题,付某动了歪心思。付某在伪造购车资料后,帮助客户伪造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等资料向银行申请贷款,或直接将贷款、或购车后将车辆抵押给他人借款,用于还债和个人消费。

 

  期间,付某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如期归还了部分银行车贷,但由于资金链断裂,付某再也无力归还贷款,共造成数百万元银行贷款无法归还,造成很多客户没有拿到车或现金,却收到银行的催款短信。

 

  目前,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