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条件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条件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流程,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条件,汽车是可以抵押贷款的,但是银行一般不会受理。因为汽车不属于不动产,银行贷款会有一定的风险。一般受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是小额贷款公司或者担保公司。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1、到各汽车销售商处挑选自己看好的车子,并跟销售商初步确定汽车价格。合适可以先签订购车合同。

  2、联系当地汽车贷款担保公司,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缴由担保公司进行初审。

  3、签订车险投保单,交由内勤人员请保险公司出具保单,并根据销售协议收取首付款及相关费用 。

  4、银行贷款审批后,连同客户自己的首付款一起,到车商处办理提车上牌手续。

  5、担保公司保留购车发票,机动车登记原件,行驶证复印件,发动机底盘拓印号。根据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和借款抵押合同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 。

  6、担保公司保留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复印件,客户资料及协议,公证书,原件归还客户。客户来领取公证书,存折(卡),保单处复印件及保险卡,保险发票等

  7、客户定期归还银行贷款。

 

  厦门汽车抵押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定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贷款银行开立储蓄存款户。

  4、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5、愿意接受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厦门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