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温州贷申请注意事项

温州贷申请注意事项

      

  温州贷——民间借贷信息平台,总部位于温州,由温州网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并对温州贷——民间借贷信息平台产生的经营风险承担无限责任。温州贷积极响应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的政策,以实现民间借贷公开化、阳光化而努力,以创新的思维,诚信的态度为中小微企业、三农与中小投资者打造一个公开透明的民间借贷信息平台。温州贷民间借贷信息平台为有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网络平台。温州贷运营团队有着电子商务以及小额贷款咨询服务领域相关经验,我们本着诚信、公开、透明的服务理念,利用温州贷网站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P2P个人借贷调剂服务,网站严守 “绝不吸收社会存款” “绝不非法集资”“上限不高于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4倍”“既不吸储、也不放贷”的法律底线。我们通过严格选择合格的借贷者,顺利对接借贷服务,让这一古老的业务变得更加透明、公开,让资金寻到出路,让小微企业找到资金,让高利贷无路可走。用户在该平台上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性的进行借款和投资。温州贷民间借贷信息平台不仅能帮助用户解决资金需求,同时也为有闲余资金的用户带来了相对可观的理财收益,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了他人。

 

  产品介绍:

  温州贷借款是上海融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额度授权公积金最高可借1万,可借14天,需要刷脸并认证芝麻分,这个口子有区域限制,需要定位到开放的城市。近期新口子太多,不要急着申请,最好等有下款案例后再申请。

 

  口子名称:温州贷借款

  申请方式:应用市场下载APP【温州贷借款】

  基础资料:人脸识别;身份证上传;个人信息;紧急联系人;银行卡;芝麻授信;手机运营商;

  加分认证:工作信息;公积金;淘宝;邮箱;qq;微信;

  是否查征信:否,不查不上征信。

  放款额度:

  小额

  地域限制,需要定位到开放城市。卡宝宝小编提醒温州贷和极速钱包是一个公司,两个口子只能一个放款。

 

  申请温州贷借款流程:

  一、打开温州贷借款app,点击“我的”按钮

  二、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三、输入手机上收到的验证码,并设置密码,完成注册。

 

  友情提示

  1、需要授权运营商,芝麻分

  2、认证公积金可提5000

  3、新口子,下款率未知

 

  特点:

  1、[极速贷款]:30分钟授信,极速审批,当天放款;

  2、[信用贷款]:门槛低,无抵押无担保不面签,简单受信可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3、[额度灵活]:小额贷款轻松借款,大额贷款至5万;

  4、[专业客服]:一对一客服专业服务。

 

  温州贷借款上征信吗?温州贷借款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温州贷借款逾期的话,就会影响到上征信的问题,用户与温州贷借款的电子合同一旦生效之后,如果您逾期还款,就由可能会扣除您的利息并通知你还款。如果您依然不还款就会上征信并采取法律程序,大大影响你信用度哦!所以请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还款哦,以免影响您的使用问题哦!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温州贷申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