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家银行有无抵押贷款

哪家银行有无抵押贷款

      

  哪家银行有无抵押贷款?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日渐深入人心,无抵押贷款一改往日颓势,变得大红大紫起来。虽说无抵押贷款在银行、小贷公司、P2P平台等各地盛开,但最受欢迎的当属最具价格优势的银行。那么,哪家银行有无抵押贷款?


  宁波银行:

  一、优点:

  1、利率低。如果说银行是低利贷,那么宁波银行就是低中低、低低低、低到年利率向房屋抵押定价看齐,仅有7.32%。

  2、一次授信,可三年循环使用。宁波银行的白领通可随借随还,额度动态调整,贷期一年起,三年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进行动态额度调整。

  二、缺点:

  1、门槛高。在经济学上,低收益往往伴随着低风险,那么随之而来的高门槛则成为了可以预知的短板。具体申请条件来看,收入不仅要越过5000元门槛,且头顶“稳定职业者”头衔,诸如像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律师等人群,才是它的菜。满足了这些要求之外,更重要的是,你需在申请地当地有房产。

  2、放款慢。为了将所有潜在风险仔细排查一遍,宁波银行不禁开启“慢工出细活”的思路,最快9个工作日放款。

 

  平安银行:

  一、优点:

  1、产品丰富,且不失个性化特色。虽然平安银行所有贷款产品都统称为“新一贷”,但旗下细分产品众多,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且每款产品特色都直击人们的兴奋点。没有绚丽的文艺色彩,所有细分产品都有着通俗易懂的小名,让人们通过名字便能一眼对号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不信?你不妨看完名字,来个猜想,再对答案。保单贷,顾名思义受众为投保人;随房贷,无可厚非是面向房奴;车贷,则是针对有车辆按揭的车奴;公积金贷,是针对有公积金缴存基数的上班族;贷贷卡,受众是特定商圈内的商户。

  2、放款快。除了自雇人士专享的贷贷卡,最快5个工作日放款之外,其他4款产品都有着雷厉风行的做派,最快2日内即可将资金派发到位。

  二、缺点:

  主打创新牌的平安银行,既然不走寻常路,承担的风险自然是其他银行不敢挑战的,本着高风险应当有高收益的经济学基本原理来看,它的利率定价在银行界虽没有显著优势,但却填补了很多人无法从传统银行贷款的空白。

 

  渣打银行:

  一、优点:

  1、额度高。批贷额度多为借款人月入10倍左右,50万元封顶,若是遇到优质客户,“10”这个数字马上能够刷新为15,甚至20。

  2、放款快。在所有银行当中,渣打银行可谓是办事效率最高的一家,通常能够在审批完成的当天即可放款。

  3、没有任何职业门槛。如果说花旗银行将一些职业人士列为高危人群,或多或少带着一些歧视色彩,那么渣打银行则平易近人许多,基本上各行各业人士都一视同仁。

  二、缺点:

  1、利率高。在无抵押贷款世界,如果将所有银行的贷款利率由低到高进行排位,你恐怕只能在倒数几位才能看到渣打银行的身影。年利率分为19.8%和21%两个级别,分别针对3万元以下和以上的贷款额度,颇有“薄利多销”的意味。

 

  花旗银行:

  一、优点:

  1、门槛低。如果说宁波银行将受众锁定在稳定职业者身上,那么花旗银行的门槛则降低不少,面向所有白领。不仅如此,善解人意的它制定的收入门槛仅为4000元,这样的低要求在银行中并不多见。

  2、价格亲民。收入门槛在4000元的产品,价格竞争力却丝毫不逊于5000元收入门槛的产品,年利率仅在14.4%。与此同时,斗志昂扬的它更是大搞优惠活动,希望博得众人的喜爱。即日起,在融360申请贷款并成功放款的朋友,可领取1号店购物卡,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二、缺点:

  1、外热内冷。别看花旗银行总以一副大大咧咧的豪放姿态视人,但为了控制资金风险,它也是蛮拼的,厨师、工商检执法人员、保安、军人、司机、空乘人员等诸如此类的职业人士,都不幸被列入高危职业,谨慎对待,甚至有的是直接打入冷宫,不予放贷。

  2、额度堪忧。比起一些银行贷款额度可达月收入的十几,乃至二十倍,花旗银行批放的资金只能用少得可怜来形容,最高为月入8倍。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是一个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收藏本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