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怎样办理

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怎样办理

      

  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怎样办理?为了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带来的影响,我国推出了鼓励返乡农民工创业的政策,并为创业返乡农民工提供无息贷款。下面卡宝宝小编将告诉大家怎样办理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贷款流程怎么走,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

 

  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流程

  1.向创业所在地县、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提出申请。

  2.创业所在地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核实证件后向县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推荐。

  3.县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凡符合条件的即可向贷款银行推荐办理贷款手续。办理贷款手续时,必须自找反担保人(县财政代发工资人员)或按贷款银行规定,用财物进行抵押。

 

  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条件

  1、 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

  2、 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和一定的自有资本金;

  3、 从事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4、 自筹资金不低于项目所需资金的40%;

  5、 无不良纪录,信用良好;

  6、 应通过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

 

  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材料

  1、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

  2、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副本

  3、返乡农民工认定表。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怎样办理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