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银行贷款贷款简单理解就是需要利息的借钱,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旗下的子公司,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那么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平安银行贷款流程又是怎样的呢?

平安银行贷款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

  平安银行贷款难度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如果你个人信用良好,提交的材料符合银行要求,银行对你综合评分高的话,那么申请贷款就很容易成功。

 

  平安银行贷款所需资料

  1、主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

  2、主贷人及配偶户口本复印件(第1、2、3联必须要有)。

  3、结婚证复印件,单身证明原件,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复印件。

  4、主贷人及配偶个人收入证明原件(单位盖公章有效)。

  5、房产产权证明文本复印件(房产证、购房合同及发票、预售合同及发票)。

  6、近期水电煤帐单原件(三种缴费单据可任选其一)。

  7、主贷人驾照复印件(本人或直系亲属驾照均被银行认可)。

 

  平安银行贷款流程

  第一步,申请人向平安提交申请资料、贷款申请表及授权书。

  第二步,平安接受申请人提交的资料,2-3个工作日答复申请人。

  第三步,平安审核申请人的资料,通过之后,和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相关公证手续。

  第四步,1-2个工作日,平安放款。

  第五步,借款人按照和平安签订的还款方式按期还款。

  第六步,借款人还清贷款,解除与平安的关系。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申请平安银行贷款被拒绝的话,有的可以补齐材料就可以再申请,有的得三个月之后或者不能再申请。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平安银行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