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网上贷款是真的吗

宜信网上贷款是真的吗

      

  宜信网上贷款是真的吗?宜信贷款指借款人(即大学生、工薪阶层、贫困农户、微小企业主等高成长性人群)在宜信P2P信贷服务平台上获得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

 

  宜信网上贷款是真的吗

  宜信网上贷款是真的吗?首先小编告诉大家,宜信网上贷款是真的。宜信贷款指借款人(即大学生、工薪阶层、贫困农户、微小企业主等高成长性人群)在宜信P2P信贷服务平台上获得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在这里,宜信作为中间服务平台,既不吸储也不放贷,而是通过居间的信用审核和风险控制服务,帮助借款人从有闲余资金的城市出借人处获取信用借款,帮助借款人获取资金的同时,满足出借人的理财需求。

  宜信引进国外先进理念,结合中国社会信用状况,建立了P2P信贷服务平台。在平台的两端,一端是微小企业主、工薪阶层、大学生和贫困农户等高成长性人群,他们被称为借款人;平另一端是有闲余资金的城市人群,他们有理财需求但找不到合适的投资渠道。两端客户在宜信平台上实现信息的有效对接,宜信通过信用审核、风险控制等服务,帮助借款人获取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资金,出借人则通过出借闲余资金获得利息收益。

 

  宜信网上贷款的流程

  1.借钱申请

  在宜人贷借款App找到极速借款板块,点击进入;输入信用卡绑定的电子邮箱及邮箱密码,授权系统读取消费账单。

  2.授信评估

  系统根据信用卡使用情况自动为借款人评估授信额度,整个授信时间不到一分钟,几乎秒达。

  3.借钱验证

  借款人会授权系统读取电商及社交网站记录,进行借钱资格验。

  4.借钱审核

  借钱人输入银行卡信息完成借款申请,等待审核结果。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宜信网上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