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贷款哪家公司好 深圳贷款公司排名

深圳贷款哪家公司好 深圳贷款公司排名

      

  深圳贷款哪家公司好,深圳贷款公司排名,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深圳贷款哪家公司好_深圳贷款公司排名

  在综合比较的基础上,为大家介绍下面10家优质的小额贷款公司,这些贷款公司或者有外资背景、或者合作银行广,各具特色,仅供各位贷款人参考。

  1.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安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深圳境内第一家外资贷款融资机构。其合作伙伴为英国渣打集团的另一全资子公司——香港安信公司。凭借香港安信公司30年的信贷服务经验,安信已在深圳五大区建立营业部,为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便捷、优质、高效的小额贷款服务。

  2.深圳泛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泛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凭借雄厚的背景资源和资金实力,旨在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专业化做投资贷款机构。其合作银行广,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深圳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是其贷款合作伙伴。

  提供贷款品种多样,涵盖无抵押个人贷款、个人房产抵押贷款、中小企业贷款、短期贷款、企业经营贷款等多个业务品种。

  3.深圳华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华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批准于2012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系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之关联企业。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等。

  4.深圳华泰瑞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华泰瑞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向其提供优质、快捷的贷款。公司在2010年分别取得国家开发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的授信,总计金额9000万元;2011年荣获了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所授予的“2011中国小额信贷最佳社会责任奖”殊荣。

  5.深圳前海彼岸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彼岸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业务以房产抵押贷款为主。贷款特色为先贷后息,每月20日收息。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4倍,到期一次性归还贷款。

  6.深圳前海易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政府金融办批准依法设立,并经前海管理局批准首批进驻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企业,同时也是第一家入驻前海的小额贷款公司,专业从事小额贷款业务。未来几年,公司股东计划募集20亿人民币投资国内的小额贷款公司,拟在三年内完成10-20家小额贷款公司的全国布局,以深圳作为总部,发展以珠三角或长三角为核心,华南或华东等东部沿海城市为重点,设立分支形成连锁经营,将公司建成为国内一流小额贷款企业,成为中、微小企业和个人的知名融资服务商和提供资金服务的金融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我国规模最大的小额贷款金融控股机构并争取尽快实现IPO整体上市。

  7.深圳市爱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业务包括个人贷款和企业贷款。合作银行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培养高素质年青化的管理团队,通过建立稳定、高效、安全的资金渠道,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政策的引导下,结合中国国情,因 地制宜的扶持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和企业,以此来打造中国招商引资的旗舰,最终实现产业化格局,推动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造福社会。

  8.深圳市百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百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提供专业现代化小额贷款公司。隶属于著名大型地产公司京基集团。京基集团(Kingkey Group)初创于1994年,是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商业经营与管理、五星级酒店投资与管理、物业管理、高尔夫俱乐部、餐饮经营等多元化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有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过桥贷款、房产贷款以及二手车贷款等。

  9.深圳市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市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由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小额贷款专营机构,国有央企背景,管理规范,实力雄厚。

  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江苏、天津、四川、湖北、云南等十几个省(市)发起设立了小额贷款公司,目前注资额已达28亿。邦信小额贷款公司是首家全国性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连锁专营机构,拥有强大的业务管理系统和风险控制平台,致力于打造技术标准化、产品体系化、渠道规模化、队伍成熟化的小微金融行业标杆。

  深圳市邦信小额贷款公司依托大股东背景,可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10.深圳市创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锋小额贷”),是按照国家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的有关政策规定,经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于2012年5月8日正式注册设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亿元。

  创锋小额贷秉承“诚信、便捷、高效、责任”的理念,面向福田区、辐射全深圳,竭诚为业务稳健、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具有良好资信的个人提供优质的融资贷款服务。创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信用贷款、担保贷款、抵押和质押贷款为主的各类手续便捷、费率合理的融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各类中短期资金需求。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深圳贷款公司排名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