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怎样申请小额贷款 流程有哪些

支付宝怎样申请小额贷款 流程有哪些

      

  支付宝怎样申请小额贷款?流程有哪些?支付宝作为当下热门支付平台之一,推出的相关功能越来越贴合生活,很多人都想知道支付宝怎样贷款,下面卡宝宝小编将贷款申请流程给大家介绍一下。 

 

  支付宝怎样申请小额贷款

  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生活—现金借贷】便可看到四款小额贷款产品,其中贷款额度最高的是阿里自身的借呗产品,蚂蚁借呗30万的额度,还有广发的好借钱、招联好期贷以及来分期,在额度上都是20万。

  基本上支付宝上面这四款现金借贷产品都是按以下这样申请的:

  1、在芝麻信用的信用生活中,找到这四款现金借贷。

  2、选择“借钱”。

  3、选择借款额度,还款日期以及还款方式提交申请。

  4、输入支付密码。

  5、收到贷款到账信息。

  之后看贷款审批以及还款都可以在支付宝的服务窗中操作。当然有没有资格获得贷款以及最终贷多少、利息多少还需要看个人的信用资质,并非一定能申请成功。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支付宝怎样申请小额贷款流程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