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社保卡能贷款吗?建设银行社保贷款条件有哪些

社保卡能贷款吗?建设银行社保贷款条件有哪些

      

  社保卡能贷款吗?建设银行社保贷款条件有哪些?社保是国家要求企业必须给员工缴纳的,所以缴纳社保的情况可以直接反应申请人的工作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社保交纳的情况并不会影响到申请人的额度。申请人具体能够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与申请人的收入水平有直接的关系。如果个人信用记录良好,银行会给出更高的贷款额度,一般能达到个人工资的8-10倍左右。

 

  社保卡可以贷款吗?

  社会保障卡是不能申请贷款的。社保卡的只能仅限于社会保障,具体的来说社会保障卡的作用如下:

  作用一:可用于进行雇佣关系在劳动部门备案,若就业、失业也可用于登记。

  作用二:可用于申领五险所享受到的待遇。

  作用三:可用于办理劳动能力的鉴定申请、职业资格的鉴定申请,若出现工伤,也可用于工伤的认定申请,同时还可对员工待遇资格进行认证。

  作用四:使用社会保障卡就可以在基本的医疗定点机构买药、就医,方便参保人生活。

  作用五:参保人员使用社会保障卡可查询个人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方面的基本信息,以及参保情况查询。

  作用六:社会保障卡可用于为参保人员办理与人力资源有关的社会保障事务。

  作用七:社会保障卡还可用于进行社会保险费的代扣与代缴,各种社会保险待遇的代发以及资金的发放。同时,还可用于各类金融业务的办理。

 

  社保贷款条件是什么?

  用社保卡办贷款,需要借款人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如果是借款人申请,那么借款人在现单位工作半年以上,月收入3000以上,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若借款人是申请抵押贷款,就要有抵押物来做抵押,并且信用记录良好。抵押物要满足抵押的资格以及抵押条件,同时要有抵押额度。

  卡宝宝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单凭社保卡是不能办贷款的,如果在贷款过程中能提供社保卡可作为有力的证明材料。贷款者提供的证明资料越齐全,获得贷款会更容易。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社保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