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免息留学贷款光大银行怎么样_免息留学贷款什么时候还

免息留学贷款光大银行怎么样_免息留学贷款什么时候还

      

  免息留学贷款光大银行怎么样?免息留学贷款什么时候还?留学贷款是指银行向出国留学人员或其直系亲属或其配偶发放的,用于支付其在境外读书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的外汇消费贷款。

  免息留学贷款光大银行怎么样?

  1.申请条件

  借款人应持有国外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

  已办妥拟留学学校所在国入境签证的护照;

  借款人需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方保证。

  2.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不超过国外留学学校录取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上载明的报名费、一年内的学费、生活费及其他必须费用的等值人民币总和,最高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同时根据担保条件而定。最高贷款期限5年;贷款利率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

  3.还贷方式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以每半年为一期,按期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免息留学贷款什么时候还

  出国留学贷款的几种担保抵押方式

  (1)房产抵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经贷款人认可的抵押物价值的60%。

  (2)质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

  (3)信用担保:以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若保证人为银行认可的法人,可全额发放;若是银行认可的自然人,贷款最高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

  抵押方式不同,留学贷款什么时候还也不相同

  质押方式:贷款期限小于一年(含一年),实行到期一次偿还本金和利息;贷款期限大于一年,实行按月或按季偿还本金和利息。

  住房抵押方式:无论贷款期限长短,一律实行按月偿还本金和利息的还款方式。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免息留学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