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三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

2017三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

      

  2017三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以下简称学生)发放的,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学生入学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金融机构申请办理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的助学贷款。

 

  三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8月21日-9月15日

  从三亚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获悉,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将于本月18日截止,截至目前已完成880余个续贷申请;同时,首贷将从8月21日起正式受理,至9月15日截止。需要申请助学贷款(首贷)的学生,可凭身份证、户口簿、录取通知书、助学贷款申请书到三亚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办理。

  据悉,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教育扶贫的重要措施,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完善,现已逐步形成了“政府主导、教育主办、金融支持”的发展模式,三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由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承办。

  目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分为续贷、首贷两种形式。续贷是指原来已经办理、现在需要继续贷款,首贷是指第一次贷款。值得一提的是,三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率先实现合同电子化,并实现无纸化受理、一站式办贷。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整合了银行、贷款机构、券商和基金公司的各类金融产品,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免费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信用卡、贷款、理财等金融产品的综合搜索、对比、链接向导服务。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