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可以网上贷款 农业银行网上贷款怎么样

哪些银行可以网上贷款 农业银行网上贷款怎么样

      

  哪些银行可以网上贷款?农业银行网上贷款怎么样?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网上贷款业务,并且各有特色。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哪些银行可以网上贷款?重点介绍的农业银行网上贷款怎么样? 


  哪些银行可以网上贷款?

  一、建设银行——快贷

  快贷,建行推出的个人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线上签约、实时审批,快贷包括款产品快e贷、融e贷、质押贷,其中快e贷的门槛最低。

  快e贷申请人群:建行客户。贷款额度:普通客户贷款额度在1000元到50000元之间,财私客户最高贷款额可达50万元。贷款年限:最长1年,可循环使用。贷款利率:年利率约5.6%。特点:计息方式按实际支用天数收取贷款利息,不支用不计息。

  二、招商银行——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主打一站式申请、快速下款等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招行主动授信的贷款额度,最快到账时间60秒以内。

  闪电贷申请人群:贷款额度: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个人客户分1年期、2年期;企业主分1个月、2个月和1年。

  贷款利率:闪电贷个人客户的贷款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以内,年利率约15.12%,而企业主的贷款利率在日万分之4.2到4.8之间。特点:只有招行主动授信的客户才有申请资格,否则,无法申请该类型贷款。

  三、浦发银行——浦银点贷

  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特点:全程在线、一点即贷、实时审批。

  浦银点贷的申贷人群:浦发银行客户。贷款额度:20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贷款利率:年利率约8.28%特点:可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广发银行—E秒贷

  广发银行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特点为循环信贷模式,一次申请,可获得5年的循环额度。贷款额度:5000-300000元。贷款年利率:约8.3%左右,适合申请对象:工薪族、私营业主,计息方式:按天计息,不提款时不计息。


  农业银行网上贷款怎么样

  据了解,农行的个人网贷系统能为个人、合作商客户提供7×24小时的个人贷款网上申请、预审批、进度查询、咨询交流等40多项服务,具有灵活多样优势和特点。该系统高度契合互联网金融时代发展,架构设计超前、技术设计领先,实现了系统、渠道、流程、信息、管理等多方面整合。并引入了参数化设计理念,具备快速变更产品规则、属性、业务流程等功能;使用了智能化决策工具,可以自动化实时地筛选客户及贷款信息,推进农业银行个贷业务模式的转型。

  农业银行该系统采用了信息共享和数据字典,,客户依托该系统能真正实现便捷办贷,加强了全流程操作引导和提示,给客户提供资料清单及制式资料下载进度查询等诸多人性化功能该系统,突破原来对办公场地、时间、联机及单笔操作等的多重限制,给客户经理办理业务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大幅提高办贷效率。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哪些银行可以网上贷款以及农业银行网上贷款怎么样的相关说明,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