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易花的利息是多少_快易花利息高吗

快易花的利息是多少_快易花利息高吗

      

  快易花的利息是多少,快易花利息高吗?快易花是快钱钱包中的一个功能,支持在万达集团合作的商家中消费,有了快易花就可以先消费后付款,出门逛商场根本不用带钱包。

  快易花的利息是多少_快易花利息高吗

  1.如果消费金额小于100块,只需要在消费之日起30天内还款即可,没有任何的费用。

  2.如果消费金额大于100块,将会自动分十二期还款,费率为每期0.7%。比如消费了1200,那么它将自动分成12期,每期除了归还本金100块以外,还需要还分期手续费1200*0.7%=8.4元。

 

  快易花安全吗?

  快易花采用具有广泛适用性的电子邮件作为用户认证的登录账号。在保证用户账号唯一性、随机性的同时,方便用户接受各交易环节的交易通知。在用户登录快易花进行账号认证的过程中,快易花已为用户设计了安全保护措施,以加强用户认证力度同时防止用户认证信息的外泄;所以,快易花是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上有许多贷款产品信息,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办理贷款的话,欢迎上卡宝宝网了解,卡宝宝将帮助大家挑选出最适合用户的信贷产品,给用户带来贴心的信贷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