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办理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如何办理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如何办理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个人小额短期贷款是指贷款人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30万元以下、毋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 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 银行收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审核。银行主要考查贷款者的个人信用情况以及个人收入状况等相关内容,以确定是否予以放款。
  3. 通过银行的审核、审批通过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4. 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一方面,贷款利率一般是在中央银行规定的国家基准利率范围内合理的上下浮动。今年央行制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为:六个月4.35%;一年4.35%;1~3年4.75%;3~5年4.75%;五年以上4.9%。
  然而在实际办理贷款的过程中,贷款利率的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今年中国农业银行的各项贷款业务利率分别为:个人消费抵押贷款15~20%;综合授信贷款10~20%;卡捷贷0.65%(月);随薪贷30%。
  另一方面,无论选择什么贷款方式,贷款利息都有一个标准统一的计算方式:
  当月贷款利息=上月剩余本金*贷款月利率
  当月已还本金=当月还款额-当月贷款利息
  上月剩余本金=贷款总额-累计已还本金
  具体的贷款利率会在你办理农业银行小额贷款时,提交资料后,银行工作人员对你进行评估的,对于一些有稳定工作,职业良好,比如是银行认可的优质客户,或是名下有资产的这类客户,银行给出的利率就比较优惠,另外就是需要你的信用记录良好,如果你的信用记录只是一次两次不良的这种情况,虽然是可以在农业银行申请小额贷款,但是银行一般就会提高你的利率来发放贷款,因此这样的话,你最终的贷款利息就会高出很多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如何办理及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想要申请农行个人小额贷款的朋友可以仔细看看,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带来一定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