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好贷吗?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好贷吗?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好贷吗?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是一种针对特殊优质职业的个人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2年。要求申请人的税前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并且在现单位工作满半年。要求申请人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正式在编人员、公立学校教师,公立医院医生,暂不接受私营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等自雇人士申请。


  申请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贷款到期日时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且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具有贷款行所在地的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身份;
  3、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具备明确消费意向或已签署了相关消费合同;
  5、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担保。


  申请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婚姻证明;
  2、房产证;
  3、住址证明【至少任选其一】:水、电、气、电话或物管等费用账单;
  4、收入证明【至少任选其一】:工资证明/银行流水/所得税税单/社保记录/其他收入证明;
  5、用途证明:提供相应的交易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的相关介绍,只要满足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的条件并且准备好申请资料,想要申请招行个人消费贷款还是相对容易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