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信金宝解工薪族燃眉之急_最高额度30万1天放款

中信信金宝解工薪族燃眉之急_最高额度30万1天放款

      

  中信信金宝解工薪族燃眉之急,最高额度30万1天放款,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快速审批、最快实时到账的预借现金产品,该产品针对暂无中信银行信用卡,该产品针对暂无中信银行信用卡,且个人资信良好和工作收入稳定的人群。

中信信金宝解工薪族燃眉之急_最高额度30万1天放款

 

  中信信金宝解工薪族燃眉之急_最高额度30万1天放款

  “信金宝”是中信银行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个人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产品,依托中信银行信用卡平台,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低费用的现金支持。

  立足中信银行的零售业务发展战略,适应消费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社会上极具影响力的受薪群体,我们特别打造‘信金宝’现金分期产品,无论你是公务员、白领,还是普通职员,只要你是通过银行代发工资,都可以申请‘信金宝’。

  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住址证明即可。申请“信金宝”,客户可无需亲临银行,中信银行的客户经理将上门服务,通过银行的大数据支持,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最快可实现申请当日放款。

 

  额度高:最高可贷30万元

  除了覆盖人群广,申请手续简单之外,信金宝还有一大优势: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据崔浩介绍,中信银行将根据客户的个人资信状况及平均月收入,综合评估之后,授予现金额度,最高能申请30万元。客户拿到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分期金额,可用于任何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如购车、装修、旅游、进修、购置家电等消费所需。

  而信金宝的还款方式则为按月归还本金,并等额支付相应手续费。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为“信金宝”提供3种不同的还款期限:1年(12期)、2年(24期)、3年(36期),月手续费率均为0.85%。例如:客户借1万元,分24期归还,则每个月要归还的本金是416.7元(10000/24),每月支付的手续费是10000*0.85%=85,每月一共还款金额是501.7元。此外,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免费跨行向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管理好个人信用很重要

  虽然只要身份证明、工作证明、住址证明等三项资料,但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隐形门槛:银行个人信用记录。如果申请人在银行有不良信用记录,比如多次逾期、欠款等,将无法申请该产品,作为信金宝产品申请的一个标准化指标,任何人都不例外。

 

  中信信金宝怎么申请

  1、在线填写申请资料,提交申请;

  2、申请人携带相关材料,前往中信银行各地信用卡分中心办理初审;

  3、最快当天可放款,并核发信用卡。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整合了银行、贷款机构、券商和基金公司的各类金融产品,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免费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信用卡、贷款、理财等金融产品的综合搜索、对比、链接向导服务。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