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信金宝怎么样_中信银行信金宝好批吗

中信银行信金宝怎么样_中信银行信金宝好批吗

      

  中信银行信金宝怎么样,中信银行信金宝好批吗,中信银行推出了一款手机贷款产品信金宝,贷款额度在9000-30万元之间,比较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

 

  中信银行信金宝怎么样

  1.无需提供抵押物,无需提供他人担保

  2.贷款期限最长达3年

  4.自申请资料完备之日起,最快5个工作日贷款即可发放

 

  中信银行信金宝好批吗

  满足下列条件的话,申请会更容易通过:

  1、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

  2、23-60周岁(持有二代身份证)

  3、现单位在职员工,发薪方式为银行转帐

  4、月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杭州)不低于5000元

  5、暂不支持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等自雇人士申请

  确保资料真实有效

  中信信金宝的审核还是比较严格的,对于个人在、信息的真实度相当看重,如果信息有误或不符合实际情况的话,是很难批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提交的资料属实,可以尽量具体完善。

  有征信状况良好

  个人征信是反映申请人在消费活动中的信用状况,信用较好的用户相应通过的几率也更高,征信不良的话一般比较难批。

  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仔细呵护自己的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还款能力充足

  还款能力和大家的经济实力相关,如果经济条件一般,但是申请额度较高的话,一般也比较难批下来。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同时为您提供更多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相关攻略,让您更好地申请贷款,欢迎继续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