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I贷怎么样 平安银行I贷靠谱吗

平安银行I贷怎么样 平安银行I贷靠谱吗

      

  平安银行I贷怎么样?平安银行I贷靠谱吗?平安i贷借助大数据分析和人脸识别等新技术,助推线上贷款,最快6分钟即可贷款到账,贷款额度在两千到三万之间。钱来得如此速度,真的靠谱吗?下面是卡宝宝带来的相关报道。

 

  平安银行I贷怎么样?

  平安易贷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i贷”,只需要用户下载“i贷”手机app,就能实时到账,是最快的手机贷款app之一。 

  在平安易贷app上申请贷款需要六步操作:注册、点击申请、征信授权、绑定银行卡、绑定网络账号、添加联系人,最后确认等待后台审核放款。根据实测,在平安易贷平台上从开始注册填写个人资料到最后确认借款信息,整个申请操作耗时5分钟左右。

 

  平安银行I贷靠谱吗?

  平安普惠i贷是一款手机APP,借款人在18岁以上就可以申请,可直接在线上申请贷款,贷款资金直接到账到借款人的用户银行卡中。

  贷款额度2000-30000元,借款人想要提高贷款额度,可绑定网络账号或是将资料填写的更加详尽。

  i贷按天计息,按贷款余额收取利息及担保费,日费率为0.1%。如用户借款2000元,每天只产生2元费用。

  有每月固定还款日,如果借款人每月固定还款日没有偿还最低还款额的话,还款日次日就算逾期。根据逾期金额的不同,罚息金额也会不同。罚息每天收取,直至还清。

  平安普惠i贷:支持壹钱包/银行储蓄卡自动还款和手动还款,借款人可选择自动还款或是手动还款。

  平安普惠i贷除了手续费和预期年化利率稍高,但是它适用范围广,且申请门槛低、到账速度快。借款人在申请贷款额度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避免过多的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平安银行I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