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沙抵押贷款指南

长沙抵押贷款指南

      


  如果在长沙名下有房或有车的话,用作抵押贷款都具有利息低额度大放款快的特点。那么,具体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卡宝宝带给大家长沙抵押贷款指南。

 

  一、长沙抵押贷款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4)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 自筹资金比例为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5)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6)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法人和个人均可为个人住房贷款提供保证。保证人是法人的,必须具有代为偿还全部贷款本息的能力,且在银行开立有存款帐户。保证人是个人的,必须有固定经济来源,具有足够代偿还能力,并且在银行存有一定数额保证金。


  二、长沙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2、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

  3、面签银行;

  4、银行报卷和审批;

  5、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到建委做抵押登记;

  7、建委出它项权利证;

  8、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

  9、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10、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三、长沙抵押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6.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