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及需要的基本资料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及需要的基本资料

      

  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规定,贷款对象是在深圳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职工本人为公积金贷款申请人,配偶应当为共同申请人;父母在本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以为共同申请人。


  一、深圳公积金贷款申请


  (1)已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在申请贷款当月之前在本市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且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为正常缴存状态;


  (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父母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其父母双方均应当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3)申请人和参与计算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


  (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同意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


  (6)贷款申请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


  (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深圳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基本资料


  1、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2、有效身份证件;


  3、婚姻状况证明;


  4、购房合同、首付款凭证;


  5、公积金贷款申请表。


  另:申请人和父母一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另需提供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公证机构出具的直系亲属关系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