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宜信无抵押小额贷款利率多少

请问宜信无抵押小额贷款利率多少

      

  网友咨询:

  宜信贷款利息是多少?要比银行的利息高很多吗?哪位比较了解的麻烦告诉一下

 

  资深回答:

  宜信是正规的公司,年息应该9%-10%.不高于银行贷款利率的4倍。

 

  延展回答:

  宜信贷款

  一、精英贷 月息1.42%.贷款额度1--3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

  二、新薪贷 利率2.34% 贷款期限: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

  三、宜楼贷 (新薪宜楼)利率2.34%,(助业宜楼)2.53% 贷款期限:12个月,18个月,24个月

  四、助业贷 利率2.53%

 

  延展回答:

  银行贷款利率最低,无抵押贷款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样子,但是贷款门槛很高,很难贷到;

  小额贷款公司贷款门槛低,但是利息高,一般是银行基准利率的三四倍的样子,宜信和一般小额贷款公司差不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