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担保费怎么算?谁能教教

银行贷款担保费怎么算?谁能教教

      

  网友咨询:

  申请银行房贷时,如果借款人资质不太好,则需提供担保,那么担保费是怎么算的呢?

 

  资深回答:

  应收担保费=实际贷款额*贷款年限对应的收费系数(贷款年限不满一年按一年算)

  一般来说现在叫做贷款保险,基本是这个费用,不过很多中介开始不告诉你,等你等急了就提出加收手续费啊,或者说你的资质不好要加收点数之类的。建议你自己也多咨询几家银行,从而取得最大的主动权。

 

  延展回答:

  担保费计算公式为:担保费=贷款金额*贷款年限对应的收费系数

  具体情况,以临沂担保费收取标准为例,详情如下:

  贷款年限收取标准以十万元为例,担保费如下:

  5年(含5年)5‰500元

  6-10年(含10年)8‰800元

  11-15年(含15年)10‰1000元

  15年以上12‰1200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