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贷款担保公司排行及银行装修贷款业务

北京贷款担保公司排行及银行装修贷款业务

      

  贷款担保是指银行在发放贷款时,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以保障贷款债权实现的法律行为。在贷款事中风险控制方面,银行不愿在小额贷款上投放,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银行此类贷款的管理成本较高。而收益并不明显,对于这类贷款,担保机构可以通过优化贷中管理流程,形成对于小额贷后管理的个性化服务,分担银行的管理成本,免去银行后顾之忧。


  一、北京贷款担保公司排行,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1.中亿行金融(曾用名:中亿行担保),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井乐成中心B座


  2.厚泽担保,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


  3.伟嘉安捷,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朝来科技园


  4.森强担保,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


  5.融联伟业,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


  6.小顶网,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


  7.六行君通,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


  8.中泽金投,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


  9.北京金鼎盛,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


  10.腾辉信德,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


  二、银行装修贷款业务:


  家装贷款也称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家装贷款目前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


  具体如下:


  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


  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贷款期限   最短期限为半年,最长期限为 5 年 ( 含 5 年 ) 。


  3、信用卡家装分期;


  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除了银行贷款这条传统途径外,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是可以选择的途径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