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趋紧 部分银行房贷款利率至少上浮5

房贷趋紧 部分银行房贷款利率至少上浮5

      

  从徐州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住房贷款再次趋紧,各家银行纷纷控制自己的信贷额度。申请住房贷款普遍存在排队等号现象,部分银行贷款利率至少上浮5%。


  现阶段,各家银行都基本取消了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同时银行惜贷现象较为普遍。工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贷款现在执行基准利率。交行上浮5%,农行对征信状况不良客户上浮5%到10%。


  此外,不仅各家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取消,申请贷款放款时间也存在不确定性。其中,交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要看有没有额度,慢的话,得排2、3个月队。工行也存在在资金面紧张情况,没法承诺放款时间。农行表示,有的楼盘放的快一些,有的楼盘放的慢一些,正常情况下,当月是没有可能。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流动性的进一步收缩、银行负债成本的上升,资产收益下行导致银行的收入及利润承压。再加上信贷额度的限制,银行逐步减弱房贷折扣、提高房贷利率就成为必然选择,预计此后几个月,房贷利率仍然会保持上行趋势。短期内房贷再度宽松和优惠的可能性较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