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该不该分期付款?贷款买车方式也讲究

买车该不该分期付款?贷款买车方式也讲究

      

  现实生活,贷款买车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可是贷款买车你又知道多少呢?下面的文字会让你进一步了解车贷。


  1.小明和老婆共13万闲钱,想买13万的车,但一哥们儿因生意资金紧张苦求小明帮他一把,与老婆多次沟通未果后,小明偷偷将钱拿给哥们儿使用,三年后哥们儿生意好转还钱13万,三年里小明和老婆却因此事经常吵架最后分道扬镳了。 (小明最后得到的还是原来自己的13万元钱但是没了爱情)


  2.小明和老婆共13万闲钱,想买13万的车,但一哥们儿因生意资金紧张苦求小明帮他一把,小明可想帮他,多少年的哥们儿,可是老婆不愿意,非要买车,多次劝说无果,结果买了13万的车,老婆高兴了,但是哥们儿情意从此断送。(小明最后得到了自己13万的车却输了友情)


  3.小明和老婆共13万闲钱,想买13万的车,但一哥们因生意资金紧张苦求帮他一把,小明经过大量的工作,最后结果如下,买一台3万的汽车,余款10万借给哥们,哥们儿感觉心里有愧(心想本来小明能买13万的车,因为自己的原因而买了3万的车)为求心里安慰每月付小明2分利息2000元钱,3年后哥们儿生意好转10万全额还给小明,却不知三年里小明两口因为这辆车而吵了多少次的嘴。(三年里利息为72000元 100000元本金共计:172000元 汽车一辆)


  4.小明和老婆共13万闲钱,想买13万的车,但一哥们儿因生意资金紧张苦求小明帮他一把,哥们既然开口小明心想一定要帮,但是老婆大人那关不好过,最后决定还是买13万的车,但是办理成分期付款,首付39000万,三年分期,月供2500. 余款10万资助哥们儿,小明既然义气哥们儿也不含糊,每月付给小明3分利息3000,(因为哥们儿心想因为自己小明贷了款,这个钱理应自己为其垫付,况且现今的社会这个利息在民间也是很正常的)三年过后,哥们生意好转还钱10万,小明车款也已还清,之后情意更胜从前!老婆也夸小明对人好会办事,好酒好烟总不断,从此二把手升级一把手。(三年利息为108000元 本金100000元共计:208000 13万元汽车一辆)


  这几个不同的做事风格和结果说明了很多社会现象: 亲情、友情、金钱、社会、同样是生活,为什么差距会那么大呢?


  全款买车它最大的特点,是省钱省心;按揭它最大的特点,是灵活机动。


  贷款买车的好处


  o 在负利率的大背景下,财富每一天都在缩水,贷款某种程度上是“赚钱”;


  o 汽车折旧贬值不升值,贷款买车可以降低折旧损失;


  o 周转更灵活,闲置下来的资金可拿去投资,再赚一笔。


  以分期购车计算:


  100000元车价,首付款30000 购置税 保险 挂牌 手续费等=50000元左右;


  节省下的70000元您可以这样花(房产、投资)让您的钱生钱。


  以全款购车计算:


  100000元车款 保险 购置税 挂牌=120000左右;


  3年后此车二手车交易价值60000左右;


  如果从实际的经济上计算的话,一次性付款比较划算。如果综合考虑别的各方面的原因,分期付款可能会更有利。


  不同的贷款方式,如何分期贷款买车的方式也不一样。


  1.银行分期贷款


  信用卡分期贷款侧重在平民阶层,信用良好又有稳定的收入。银行分期贷款侧重于较有资产的贷款者,因为银行贷款一般需要抵押物。汽车金融公司和担保公司门槛较低,但利率相比较来说较高些。每种方式对购车的首付要求也不一样。大家在选择贷款买车之前要货比三家,谨慎选择。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对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来说,比较方便,直接到公司相对的4S店挑选好车,根据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料,比如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接着填具一定的表格,再根据金融公司的要求签约,就基本可以等待提车了。


  3.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对于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来说,这是较为便捷和平民的操作方式,首先用户要有贷款银行的信用卡,每个银行的具体信用卡的业务不一样,也需要大家货比三家,仔细挑选。信用卡属于信用贷款,无需抵押物,办理起来较为方便,办理者只要有足够的资料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提交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并按银行要求申请信用卡后,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有的汽车销售公司适合信用卡分期付款的车型是有限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