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为啥不放贷,先看看自己有没这些毛病吧

银行为啥不放贷,先看看自己有没这些毛病吧

      

    做这一行,总是能遇到好多网友来小编这里吐槽,说自己的银行贷款批不下不,银行就是势利眼,嫌贫爱富,只敬罗衣不敬人。

    但是,等等!朋友们,你们在骂银行的同时,有没有先检讨过自己呢?如果没有,不妨先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毛病?如果你身上毛病一堆,还想贷款,银行给你放贷就见鬼了。

    那么,这些毛病要怎么自我检查呢? 

 

    一,你的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吗?

    如果你以前有用过信用卡或者是个人贷款,并且都出现过逾期现象;甚至是房贷、车贷都出现过逾期的话。那你的个人征信上肯定是不良记录的哦。

    如果个人征信上有很明显的逾期,而且次数还不少的话了,那银行肯定就会觉得你这个人的信用指数不高,风险太大了。

    那他们肯定就不会给你放贷款的;所以,如果你平时有用那些借贷业务的话,就得自己好好守护自己的个人征信了。

    别等贷不下款来,才来赖银行店大欺客。

 

    二,你的银行流水合格了吗?

    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支付宝了,有点钱就往余额宝里扔;这当然没有什么不好,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使用的存钱方式。

    但是,如果你都是钱一到银行卡就把它转走了,连让它在银行卡里过夜的机会都不给。那等你需要找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自然也不会乐意把钱借给你了。

    而且,银行跟马云都是死对头,我们又不是不知道。所以,如果你要求到银行,还是提早做打算吧。

    至少,工资在银行把钱存上个半年,至少在这半年里让银行卡里的钱在银行卡里呆上几个晚上再转走,这不难吧?

 

    三,你的工作高危或者不稳定吗?

    虽然说我们赖以生存的方式各有不同;但是,工作职业也分稳定和危险系数比较高的。而如果你的工作正好是相当的不稳定,几个月都发不出工资来的;或者是你从事的职业都比较危险,可能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那银行肯定不敢把钱借给你啊,因为他们可都怕借出去的钱都收不回来。工作不稳定或者是工作危险系数太高,对于他们来说放贷的风险都太高了,完全不敢出借啊。

 

    四,你的贷款用途合理吗?

    有些人指着赌博发财;但是,这些爱好的都伴随着不小的风险,有可能一把下去就可以把钱输个精光。

    那这样的人,换做是你,你愿意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借给他们吗?如果你借了,那不相当于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吗?

    所以,银行跟你想的差不多,他们自然也有这样担忧,那就干脆不借给你了。

 

    五,你提供过虚假资料了?

    如果急需要钱,肯定是能办多少贷款就办多少贷款,当然也是希望额度越高越好。

    可是,自己是几斤几两的人,自己比谁都清楚明白。所以,能不能贷下来自己来想要的那笔钱就成了一个大问题。但是,如果你的资料够华丽,要拿下来就也不难了。

    因此,就有人开始造假了,明明一个月收入才五千,非要在最后多添加一个0; 明明没车,非写自己有两辆豪车;明明没房,非说自己在深圳买了两套。

    你说,你这谎撒得这么溜,可是怎么圆呢?人家银行不傻的,他们天天办那么多贷款,两三个审核电话,就能把你的小99给诈出来了。

    那你可能就会被当成骗贷处理了,轻则被拉进银行拒贷黑名单;重则可能还要面临起诉;何苦呢?

    所以啊,诚信最重要,银行贷款如果办不下来,就先别急着喷银行,先看看自己都做实在了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