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公司破产了,借款人还用还钱吗

贷款公司破产了,借款人还用还钱吗

      

  很多人知道,银行破产了,你借的款该还多少还是还多少。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向贷款公司借的款,贷款公司倒闭了,还要不要还?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一起聊聊贷款公司倒闭后的借贷关系如何处理。

  很多人想,那当然是不用还了,贷款公司很多都是有限责任公司,一旦破产公司只承担有限责任,站在对等的角度,我借的款也就不用还了。


  这里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要还。


  影响个人征信


  先不说,贷款公司破产前会对外面的债务有哪些处理,以及破产后法院会对这些债务进行哪些处理。只讲对你个人的影响,这个款都要及时还。


  虽然你贷款是向贷款公司借的,但是你的贷款信息及个人信息是全部上了征信系统的,一旦发生逾期或者赖账,你的征信将受到严重影响。征信系统不受任何企业是否破产的影响。


  要怎么还


  一般贷款公司破产前会处理好债权关系,可能会与借款人协商还款方式,必要的时候相关机构会介入,处理债权关系。


  还多少


  很多人想,既然破产了,是不是我只用还本金就好了。


  咨询过专业的律师,贷款公司破产了,你的贷款需偿还本息。之前该还多少,还是得还多少,那怕你只剩最后几期。


  所以,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诚信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要为了短期利益损害我们的诚信。更多贷款知识和贷款攻略,请持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