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速申请贷款的技巧有哪些

快速申请贷款的技巧有哪些

      

    申请贷款如何做到秒批,为什么有的人申请贷款很快,有的人确很慢,甚至被拒绝,有什么技巧可以快速提高贷款的通过率。

    

    1.申请贷款前:准备充分申请材料

    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申请贷款也一样。

    网贷产品虽五花八门,但万变不离其宗,需要的申请材料主要有四种:手机号、身份证、收入证明、京东淘宝账号。想贷款秒批,先要在申请材料上“下功夫”。

    手机号:必须已经实名认证,使用时间越长、话费使用越高、欠费次数越少,越有利于贷款申请。申请贷款时,至少要保证手机号已经正常使用半年以上,最好不要有欠费记录。

    身份证:需要是本人的身份证,且和手机号实名认证的身份证一致。

    收入证明:银行卡流水、稳定工作等都可以作为收入证明,一般网贷平台对有固定工作的人比较青睐。如果自己没有固定工作,可以朋友填工作单位和电话,网贷平台审核时让朋友帮忙应对下。

    京东淘宝账号:使用时间越长、消费金额越高、违规记录越少,越受网贷平台欢迎。申请贷款时,尽量绑定自己常用的京东淘宝账号。

    

    2.申请贷款时:挑选合适贷款产品

    很多借款人因为急着借钱,不管三七二十一,有贷款产品就申请,这样恰恰容易被拒。申请贷款时,挑选适合自己资质的贷款,通过率才会高。

    现在网贷平台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不同贷款产品,比如:针对大学生的“校园贷”,针对女人的“丽人贷”,针对白领的“白领贷”等。本来是工薪族非去申请校园贷,本来是个大老爷们费用申请丽人贷,怎么会通过呢?

    申请贷款时,遵循额度够用就好的原则,切勿好高骛远。自己月收入3000,申请额度5000的贷款,轻松就能过,非要去申请1万以上额度的,被拒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3.申请贷款后:认真对待审核短信、电话

    网贷平台一般会短信通知审核结果,部分额度较高的会打电话审核。

    申请贷款之后,要确保手机能正常接收短信、电话,不要因为手机安全软件拦截或者其他原因,漏掉了网贷平台的审核短信、电话。

    接听审核电话时,正常回答审核人员问题就好,不要一副趾高气扬你们就该借钱给我的样子,更不要透露自己有不良嗜好,或者借钱用于非正常消费,这是大忌。否则,煮熟的鸭子就飞了。

 

    把以上几点做好,你也可以像别人那样快速获得贷款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