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不良行为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征信?

哪些不良行为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征信?

      

   随着现在社会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以及大数据的不断发展,个人生活行为的方方面面都会被以数据的形式记录下来。现如今大家的各种消费贷款行为都被纳入到了个人征信中,一旦出现不良记录就会影响到自己的一些生活,给自己带来不便。比如说有些不起眼的行为往往都被征信记录在案,那么有哪些不良记录会影响你的贷款呢?下面众鑫玩卡就来给大家说说,记在心里以后得注意。

    潜移默化中影响征信的不良行为

    1、信用卡有连续三次或者有六次的逾期记录;

    2、如果你需要还房贷的期间,房贷有2到3个月没有还款或者有逾期的记录;

    3、买车同时还申请了房贷的话,一定要记得如果你的车贷有2到3个月逾期行为或者欠款不还的话,也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4、如果你的房贷或者其他的贷款仍在还款期间的情况下,中间贷款利率有所上调,但是你却还按照之前的还款金额去还贷,没有补齐中间的利率差,从而产生的欠息逾期的行为,也是属于你的责任的;

    5、家里的水电煤气的费用经常被催收,不按时交纳,你以为就是晚两天交钱的事,其实征信也记录在案;

    6、银行发现你使用信用卡时存在银行禁止的套现行为;

    7、上大学期间办理助学贷款缴纳学费,但是在毕业之后一直未按时还款的,也是很严重的违约行为;

    8、“睡眠信用卡”就是你办理了信用卡,但是没有激活使用,这样还是会产生年费的,如果不缴纳也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9、如果你的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也会产生负面信用记录的;

    10、当你的朋友需要你为他的贷款行为担保,而你在为他担保后,他无力还款或者不按时还款也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记录。所以在帮朋友做担保前还是先多考虑一下,最好还是要远离那些信用度太差的朋友。

    11、个人信用报告还包括记录法院部分经济类判决,如果你有这类判决的话,这些欠款等经济纠纷也是会影响到你的信用记录的;

    12、手机扣费和银行卡扣费挂钩,在你的手机不用后后没有办理相关停机程序,因为月租费等形成的欠费也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现在的手机号都已经实名制,欠话费太多直接把卡扔掉的行为建议还是别做,电信公司早已把你记录在案;

    13、被别人冒用身份证办理手机卡或者信用卡等产生的欠费、逾期行为都是会产生负面信用的一个因素,所以个人的身份信息不要随便往外透露,防止他人用你的个人信息做违法的事情。

   总结

    以上就是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征信记录的13种行为,情况严重的会被拉入银行“黑名单”的,将来的贷款买房都是问题。建议大家经常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对自己的信用状况做到心里有数,也督促自己尽量不要产生不良记录的行为。还有就是不用的手机卡不要偷懒,找个时间就去营业厅给注销掉,信用卡也是不用就注销掉。金钱有价,个人的信用度无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