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科普:银行贷款类型全简介

科普:银行贷款类型全简介

      

  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


  而且,在不同的国家和一个国家的不同发展时期,按各种标准划分出的贷款类型也是有差异的。如美国的工商贷款主要有普通贷款限额、营运资本贷款、备用贷款承诺、项目贷款等几种类型,而英国的工商业贷款多采用票据贴现、信贷账户和透支账户等形式。


  信用贷款-个人


  指银行向个人发放的无资产抵押的贷款,贷款对象一般为资信较高的高收入人群,为满足相关人群的各种临时资金需求。


  住房按揭贷款-个人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新建住房的贷款,即通常所说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综合消费贷款-个人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各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贷款额度可根据资信和担保情况灵活确定。


  商用物业贷款-个人


  个人住房商用贷款是中国公民因购买商品房而向银行申请的一种贷款,是银行用其信贷资金所发放的自营性贷款。


  企业信用贷款-企业


  指银行向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控股股东发放的,用于补充企业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


  项目贷款-企业


  项目贷款是指为某一特定工程项目而融通资金的方法,它是国际中长期贷款的一种形式,工程项目贷款的简称。


  经营周转贷款-企业


  经营周转是银行向贷款人发放的一种贷款项目的名称,银行可以向贷款人发放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本外币贷款"。


  科技创业贷款-企业


  科技开发贷款、科技成果向生产领域转化或应用而发放的贷款。


  流动资金贷款-企业


  流动资金贷款是为满足生产经营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短期资金需求,保证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而发放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