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来算算 100万贷款每月要多供多少钱?

来算算 100万贷款每月要多供多少钱?

      

    3月份,广州地区银行首套房贷仍然是最低八五折,4月1日四大行集体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至基准利率九折,如今首套房贷已经实现了两连跳。

    当前,央行公布的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银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9%。按照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九折的话,贷款100万元20年等额本息还款的话,月供为6278.02元。如果执行基准利率,月供则为6544.44元,每月多还266元。

    截至昨日,广州10家银行上调首套利率至基准,分别为四大国有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恒生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渣打银行。

    但这并不意味着广州地区没有优惠。数据显示,以外资银行为主的银行,仍存在打折优惠。有7家银行执行最低9.5折利率、1家银行9.3折、5家银行执行9折。具体是汇丰银行、平安银行、花旗银行、邮储银行、渤海银行等5家银行首套房贷采取首付三成,基准利率9折策略。广州银行则是基准利率9.3折。广州农商行、广发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7家银行则均为基准利率9.5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