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贷款套路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贷款套路

      

   

贷款陷阱

    据笔者的一份问卷星调查数据显示:82.39%的用户认为贷款有套路。结合信贷实践,笔者总结贷款公司的常用套路基本上有十种。

    1.第1套——利率低

    贷款公司以低利率吸引客户,但是用户贷款成功的利率远远比展示利率高,这是贷款贵公司惯用的方法,往往先不告知客户有管理费或者保险费。让客户有上当受骗的感觉。

    2.第2套——放款快

    很多贷款公司一般都承诺30分钟或者更短的时间放款,实际操作过程中,除了少量的app贷款可以实现,大部分贷款公司都无法实现在短时间放款。

    3.第3套——只要有身份证就能贷。

    部分贷款公司为了吸引客户,往往在宣传时承诺只需要身份证就能贷,实际贷款过程中会让用户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征信报告等。

    4.第4套——黑名单也能贷

    不法贷款公司承诺黑名单可以操作,但是需要为客户包装资料,费用少则几百,多则上千,或者为客户推荐高利息贷款。

    5.第5套——可以处理征信

    征信报告是我国人民银行要求各个银行及其他机构提交的个人金融相关信息组合而成,是法律法规规定的,一旦提交,不能更改和删除,除非提供证据有错可以申请修改。征信的记录周期是5年。如果随便可以更改,那么征信报告本身就没有信用可言。大部分客户在急于贷款是往往忽视这一点,容易上当受骗。

    6.第6套——贷款概念转换

    贷款公司容易将等本等息说成是等额本息,大部分贷款客户分辨不清楚,因此导致贷款实际利息增高。

    7.第7套——app贷

    大部分app贷款都不能申请成功,因为app贷款要求用户提供的资料太少,不但放款概率低,放款额度小,况且每次app贷款都要查询一次征信,影响用户的正常贷款。

    8.第8套——包办大额卡

    部分机构为客户办理大额信用卡或购物卡,预收费,容易导致客户给了钱办不下来,或者卡办下来但指定刷卡购买昂贵商品套现,让客户损失更多。

    9.第9套——包办贷款

    正规的贷款是需要根据客户收入情况,工作情况,征信情况,居住情况,负债情况而定,贷款不是100%的可以办理。很多客户为了急于获得贷款而相信贷款包办,往往钱花了,贷不到款。

    10.第10套——非法贷款

    部分机构收集客户信息用于非法用途,强制客户贷款对客户人身财产造成威胁,或签订隐秘条款让用户单方违约,骗取用户违约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