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微信贷款怎么申请?微信作为拥有7亿用户的社交平台,可在上面来进行小额贷款的产品有很多。除了腾讯系微众银行的主打产品微粒贷,还有其他很多的信用贷款可以利用公众号的入口进行网络贷款。那么微信贷款怎么申请呢?

 

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微粒贷:在QQ和微信中都有入口可以申请,假如你在邀请的白名单中,通过以下的通道【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便可申请,最高额度30万。(如果看不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便是无法申请)

其他小额贷款:额度在三千到五千的【手机贷】、额度在一千到一万的【闪电借款】、额度在一千以下的【现金巴士】、玖富旗下的50元到10万元【叮当贷】等...

这类的产品基本都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中直接进行贷款申请,或者也可以通过菜单栏下载APP再进行申请。

PS:首先要在这些贷款产品的官网上找到正确的微信公众号,或者认清公众号的注册主体是否是该产品所属公司,以免在鱼龙混杂的微信公众号中上当受骗。

 


具体范例

具体来说,微信贷款首先要选择银行和贷款方式,以招商银行和闪电借款为例介绍操作流程:

1. 客户申请微信贷款的前提是必须关注了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首先必须进入微信,搜索银行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这里我们选择招商银行;

2.客户可以在招商银行公众号的主界面选择【贷款申请】;

3.贷款申请的界面选择【闪电借款】;

4.在进入闪电借款的主界面之后,在下角【主功能】中选择【我要借款】,输入所要借款金额并确定;

5.进入填写客户资料页面,如实填写个人资料。

6.在完成以上5步之后,客户的贷款申请过程就结束了,之后就是等待贷款机构的审批了,审批通过就能得到贷款。

注意:在实际操作中,不同的贷款机构会有不同的要求,客户可以根据贷款机构的要求在微信上完成贷款申请的操作

 

微信贷款怎么申请?以上是对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在互联网日渐普及的今天,微信贷款人数正逐渐上涨,作为精明的消费者,何不认真了解微信贷款,精明理财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