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不少人在购房时往往会考虑开封贷款,那么开封贷款需要走那些手续?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卡宝宝小编给你一一介绍。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内地及外籍亦可);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需要准备的材料

1、借款人资料:(1)借款人合法的身份证件;(2)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3)有配偶借款人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4)有共同借款人的,需提供借款人各方签订的明确共同还款责任的书面承诺;(5)有保证人的,必须提供保证人的有关资料。

2、所购房屋资料:(1)借款人与开发商签订的《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或《商品房销(预)售合同》;(2)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和开发商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复印件;(3)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另外,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开封贷款要手续费可信吗?

一般贷款公司不要手续费,看你是民间借贷还是银行,要是银行看是自己办还是中介帮你办;民间借贷要是直接公司办理就没有,如果别人给你介绍的即使有也跟公司要不会跟个人要。当然有的公司不排除把点位加在里面了,这个也很正常。不过签合同的时候要注意,去工商网查一下这个公司,有的就是纯高利贷。也有一些以放短期拆借为主的公司,人家是为了挣利息而不是为了收取你的抵押物。


开封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以上是对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卡宝宝网整合了银行服务终端资源,可在线申请不同银行信用卡,用户只需提交简单信息,当地银行业务人员便能提供免费上门办卡服务。并为已持信用卡用户提供个性化优惠信息搜索、还款提醒、网络记帐、积分兑换等免费服务,让您轻松享受便捷的信用卡达人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