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小微企业贷款

农行小微企业贷款

      

  农行小微企业贷款条件:

  借款人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能够支付不低于购房全部价款20%的首期付款。

  同意以所购房屋作为抵押,或提供经办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农行小微企业贷款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2、贷款卡、书面借款申请。

  3、公司章程、近两年和最近月份财务会计报告等。
 

  农行小微企业贷款流程:

  1、农业小微企业应首先向企业所在地的金融机构提出书面借款申请,金融机构在收到企业的申请后,会对企业的主体资格、基本情况、经营范围、财务状况、信用等级、发展前景、资金需求、偿还能力等进行初步调查,认定客户是否具备贷款的基本条件,做出是否受理的意见并答复企业。

  2、对于同意受理的贷款,金融机构将会要求企业提供营业执照、贷款卡、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近两年和最近月份财务会计报告等农发行规定的相关基本资料。

  3、在此基础上,将组织贷款调查评估、进行贷款审查、审议与审批,对于审批通过的贷款,将与企业签订正式合同,并根据企业用款进度发放贷款。

  4、贷款发放后,金融机构会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贷后管理,企业需要按照合同规定积极配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