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省呗借款的产品优势及特点介绍

省呗借款的产品优势及特点介绍

      

现在信用卡代偿服务越来越受剁手族的欢迎,各种代还信用卡的手机APP也是五花八门,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下一款APP——借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借呗吧


省呗简介

省呗是一款可以让信用卡利息打折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线上应用场景主要针对需要做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用户。用省呗还信用卡有3种方式:最低还款,或账单分期还款,或惨烈逾期。前两者需付出高额利息,后者沉重失信。省呗做的就是帮你代还信用卡账单,你再还款给省呗,并且省呗的利息是信用卡账单分期利息的六折!

 

借呗的主要功能

1.轻松操作,即可算出来比信用卡利息省多少

2.5分钟在线申请,拍照自动识别身份,不用手动输入身份信息

3.设置代还信用卡,目前支持29家信用卡,一键还款

4.分期还款给省呗,分期账单直观,支持借记卡还款

5.资料保密,银行级的安全系统,完全杜绝资料外泄

 

省呗借款4大优势

1)有手机即可申请,门槛低,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借款

2)3000到20000借款额度,一次授信,可循环使用,提额易。

3)9秒下载,3分钟注册申请,5分钟审核,6秒实时放款

4)利息是信用卡最低还款的6折,借款1000,月息4.9元

 

以上是关于省呗借款的产品优势及特点介绍,了解更多省呗信息及申请攻略,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