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微企业贷款三个不低于

小微企业贷款三个不低于

      

  在银监会刚发布的指导意见中,针对商业银行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2008年提出的“两个不低于”扩容成了“三个不低于”,具体内容上也有变动。

  据了解,此前的“两个不低于”主要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而新意见仅保留了对于“增速”的要求,不再将增量作为考查的维度,“三个不低于”分别是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小微企业贷款户数不低于上年同期户数,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小微企业贷款三个不低于是什么:

  1、在有效提高贷款增量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

  2、小微企业贷款户数不低于上年同期户数;

  3、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